close
X-Japan 漫天的绯红

我们说,HIDE,你要幸福啊,在那我们现在只能遥想的天堂。
  我们说,X-JAPAN,你要激越啊,在那没有任何人可以改写的传奇里。
  
  在一九九八年的五月二日之前,我们从来没有想过那片眩目的绯红会从宽阔的舞台上隐退,我们也从来没有想过如果那个叫松本秀人的家伙不在了,该怎么办。日子似乎还是像那没有止境的雨,理所应当的过着,只有心里被掏空的感觉提醒着我们在铺天的黑色和眼泪中,失去了那只赤蛛,永远地。
  
  我漫步在雨中\没有目标\任雨淋湿受伤的身体\包裹在冻结的嘈杂声中\杀戮着\彷徨着\无论何时直到我能忘记你,爱
  
  YOSHIKI说,他以为这是别人在和他开玩笑。没有人比他更渴望这是一次恶意的玩笑,一场可以醒来的噩梦吧。可是,不是。他那栗金的头发依然柔软,依然张扬着生命的奇迹,可是旁边再没有那个用灵魂谱写音乐的红发孩子陪着他了,再也没有。
  看着天空的时候,它是那么平静,不知道为什么就下起了雨,就像我们从来都不知道伤痛来得如此促不及防,而我们面对巨变竟然只能无能为力地默默承受。人,很渺小,也很脆弱。
  
  无尽的雨\落到我的心上\落到我心的伤口之上\让我忘记所有的恨\所有的痛。
  我,从梦中醒来\没有你,我无法找到自己的道路。
  
  TOSHI的唱音是撕心裂肺的,凄厉地像是雨中孤单的鹰的长鸣。他把自己的梦想放在这场雨里,然后闪现出长长的远景,曾经,是TAIJI的离开,现在,是那场有着火焰灼烧的LIVE,是YOSHIKI和TOSHI的拥抱,是TOSHI的转身。没有人知道这样的决绝是为的什么,但是我们都知道没有HIDE的X-JAPAN是真的没法再重新振作了,纵使他们拥有那样一个伟大的团长。
  雨,不是真的要下一个世纪那么久,悲伤却要延续地不知道要多久。拼命地追溯,追溯彼此的相遇,可又不得不承担必须的分离。一切似乎是注定的,是又是谁下了这个残忍的赌注呢?
  
  寂寞 你轻轻的低语
  充满泪河穿过夜碗
  记忆中 你从未使我哭泣
  而你 你从不说再见
  有时我们的泪水蒙蔽爱
  我们沿途失去梦想
  但我从未想过你会与命运交换灵魂
  从未想过你会独自离我而去
  在雨中时间会让我自由
  时间之沙会留住我的记忆
  爱已永远消失
  在你停止跳动的心中活著
  带着爱擦干眼泪
  带着爱擦干眼泪
  
  斑斓眩目的颜色,是什么时候更加凸显出暴烈后的惶惶,巨浪翻滚过来的时候,无法躲藏,只能被灭顶的寂寞吞噬。低沉的海面,黢黑的礁石,激烈的鼓点,吟游的咒语,淋漓的嘶吼……那么支离破碎,那么沉郁,也那么的让人痛彻心扉。
  是汗水,还是泪水?胸口剥落着斑斑锈渍,然后开始想,莫名地想——
  林佳树,你现在在做什么呢,抱着你心爱的音乐,还是深深地失落吧,毕竟,那么多人离去了。
  泽田泰司,你那近乎死亡的日子里有想过你曾经归属的这支队伍吗?
  出山利三,你知道我们已经学会原谅了吗,请原谅我们的自私,因为爱你。
  石冢智昭,你的波浪卷发依旧任性吗,我们向你举杯。
  松本秀人,听得到吗,站在云端的你,听到我们哽咽的声音吗,离开以后有没有怀念过我们呢,真的很怀念很怀念你啊……
  最后,我们想对森江博说,对不起,不要怪我们,好吗,要知道感情的路上向来是没有道理可言的。尽管,我们知道,你也是那么的无辜。
  
  摇滚的领域里,一直有着宿命的味道,收音机头,涅磐,玛丽莲曼森,X-JAPAN,GACKET,尾崎丰,Guns & Roses……不管他们以怎样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,我们只能去聆听,然后明白残酷,然后在每个潮湿的夜晚去想如何生存。
  
 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,可以消磨所有的情感,但是X-JAPAN的绯红像是日本最富盛名的樱花,恣意绽放,漫天飞舞,视觉上的美丽或许是可以褪色的,灵魂里激荡的东西却是每个想追求属于自己生活的人,永远不能遗失的。
  
  I could not look back. you'd gone away from me.
  I felt my heartache. I was afraid of following you.
  when I was looking the shadow on the wall.
  I start running into the night to find the truth in 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ess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